close
說真的, 我還真不會寫部落格,今天破例為了小慧的手工餅乾, 所以拼了...

妳看, 我連拍照都很遜, 明明是那麼美味的餅乾,我拍起來真的太太太遜了...就請見諒囉~~

對了, 小慧還有二顆超好吃的巧克力沒有入鏡, 原因是被我家那二隻一看到就拿去吃了, 連拍都沒拍就進了他們的小肚肚.
我們她們好吃嗎? 二個異口同聲說超好吃, 好吧, 就只能滿足她們囉, 為娘的我只好趕緊先拍其它的, 免得到最後只能拍她們小肚肚
(因為都在她們的小肚肚內了,哈哈哈)

DSC04164.JPG DSC04166.JPG DSC04165.JPG

餅乾都好好吃喔....太讚了...謝謝小慧給了我一個美好的交換禮物經驗, 下回有機會我還要再報名參加, 拆禮物真happy~~

至於我準備的禮物, 就等小慧收到時再拍囉, 因為我實在拍不好看, 只好藉於專家的手來拍漂漂囉...小慧...麻煩妳囉

p.s. 我喜歡別人的手作,很想做但是手殘又懶, 所以只能用買的, 買買買...買東西真開心...哈哈哈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-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9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