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zumi .... 妳這個朋友我交定了~~~哈哈哈...妳逃不了的~~~

昨天回到家就看到一包裹, 心想一定是izumi寄來的, 不過也太大包了...於是乎趁我女兒不注意時趕緊把包裹拿進我房間...
打開包裹的那一剎那間我真的有說不出來的感動, 這雖然是一個踩踩樂的活動, 但izumi的認真讓不得不感動~~

自從知道izumi要辦活動,就趁著最近工作不忙碌每天很認真喔(真的很認真喔, izumi都誇我認真的女人最美, 哈哈哈)
就這樣每天踩,每天踩,每天踩,終於讓我踩到了啦...開心的咧, 其實喜歡玩踩踩樂&交換禮物,一來是踩到的當下就好像中大獎一樣讓人興奮
二來可以交朋友, 這樣一舉二得的事, 大家說是不是應該多多參加呢, 好了,要言歸正傳,來介紹我認真踩,izumi認真做的成果發表囉~~

先來張大合照,這是我把禮物打開後迫不及待的就先在我的棉被上先拍個全体照~~(因為要趕著幫小朋友洗澡澡&吃飯,所以先拍個一張)
大合照

趁小朋友吃飽飯看半小時電視時,趕緊再溜進我房間拍照...為了要拍的美美的,要擺了些東東裝飾一下..哈...
再來張大合照,但這幾張有跟上張有沒有發現不一樣呢???呵呵...對,豬頭的我竟然把主角(小鳥章)好好的放在桌上忘了拿出來,有夠豬頭的
DSC05259 大合照(少印章)-1 大合照(少印章)

首先登場的是... 噹噹噹.....大象零錢包...
昨天izumi就有先po在他部落格上了,我當時看了心想,就是這個光就是這個光, 這隻古稚的小象就要飛到我的懷抱了...喔耶...超幸福的
DSC05263 大象零錢包 大象零錢包背面

再來是特別獎--小象杯墊, 是izumi特別送的耶, 好好好好看喔....
特別獎(大象杯墊)

我愛豬,我愛豬,我愛豬,接著登場的動物系禮物就是我的生肖,豬...豬...豬...可愛的豬...
豬豬針插...那麼可的豬怎麼捨得插下去呢...惜惜喔~~
豬豬針插

貼紙耶...izumi一定有聽到我內心的吶喊...她刻那幾個豬豬章,我肖想很久了, 沒想到izumi印好了貼紙送我耶...開心轉圈圈..
分享禮

紙卡, 應該是izumi自己裁的..好厲害呦..裁的真好,還有裝飾...美美美
紙卡

介紹到這裡, 看倌們是不是很後悔沒有踩到izumi的數字呢...哈哈哈...我可驕傲的咧...
izumi好想親妳一口喔..呵呵呵..當媽了都這樣, 喜歡親親來表達

壓軸的來了, 本次踩踩樂的主角...三顆小鳥印章...將將將將...登場囉
izumi 妳會不會包裝的太好了, 說真的我打開那蝴蝶結後真的不想把那小禮盒再拆開, 這小禮盒應該也是妳親手做的吧
但為了拍照我小心翼翼的打開, 我的小鳥飛來了~~
小鳥章-1 小鳥章-2 小鳥章-3

我看著這些禮物良久,感動的是izumi 的用心, 把這件事看的那麼的重視那麼的在意, 所以才會有那麼動人的禮物...
看完後我找了個大禮盒,再小心翼翼的把這些感動收藏起來, izumi .... 好愛好愛妳呦~~~ 啾一下喔 ^ ^

~~~izumi家~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-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